专业团队

专业团队

专业团队 - 以人行医,以心济世。仁心联医,健康所医。

专业团队 全心奉献

医疔工作是服务人群的志业,仁心联医秉持“以仁行医,以心济世”的精神,结合一群对传统医学还着相同理想的菁英,敦促此一优秀的专业团队,齐心齐力,共同为中医、为大众的健康努力。仁心联医也将持续延聘生力军,群策群力发扬中国传统医学之美德“仁心仁术”,并不断进修以提昇医疔品质。

知识经验与传承 - 是永续成长的引擎

健康活力,快乐动力

仁心联医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,每一位同仁都是家庭的一份子。由于理念相近,来自四面八方的伙伴有缘齐聚仁心联合医疔体系,将贡献爱心、服务人群、视病犹亲视为我们医疗团队的使命。

仁心联医对内管理上,针对工作知识职能学习与医疔服务品质提升,创建完善之教育训练制度,制度畅通升迁管道,以及借由内部各项优良制度的创建与推广,提升同仁福利,希冀尽善尽美照顾大家庭内的每一位成员。

仁心联医充满活力与动力,对外讲求最确切、最迅速的医疔专业服务,总是以求诊者须求为优先考量。对内全面提供同仁学习型生涯规划,除此定期教育培训外,藉户外营队与培训活动的举办,凝聚同仁向心力、促进身心健康与情感交流,落实“健康活力,快乐动力”之团队服务精神。

11/12 医师节

11/12 医师节,是我们向所有医护人员表达感激之情的时刻。

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们仁心联合医疔体系的专业团队,衷心祝福所有医师们,感谢您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。

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医疔环境中,您们不畏艰难,坚守岗位,用智能和慈悲之心,照顾每一位病患。您们的专业精神和敬业态度,让我们对医疔事业充满信心与希望。

愿您们身体健康,事事顺心,医师节快乐!您的辛勤付出,将永远在我们心中闪耀。

联系我们


  Since 1995

内科、妇科、儿科、伤科、针灸科

中国的医学师法天地,讲究内外调和,顺应自然:一如仁心医疗体系之所以以仁心为名,即是感念天地有情,令万物生生不息,仁心联医立愿以医术济世,创造更完善、亲切的医疗服务与文化,以满足大众对于医疗、健康与养身的需求。


全民健康保险

服务内容







分院信息

  院所介绍

我们在新北市、桃园市、台中市设有服务据点




  看诊进度

网页、手机、电话查找看诊进度,快速又方便


医师信息




最新消息




新型冠状病毒 COVID-19



养生保健


  仁心食堂

药食同源,空腹食之为食物,患者食之为药物

  五季养生

春养肝、夏养心、长夏养脾、秋养肺、冬养肾


  百草学堂

百草之类,皆有补益,医人采掇,成为良药


仁心联医

教育培训

人才招募